今天跟大家介紹一款很膩害的保養神器 heavy-black-heart_副本.png

是目前我用過比較能看見效果的膠原蛋白 !!

如果說你有痘痘、天生黑想變白或是說女生姨媽來經痛的女孩們,還是很懶得保養的男孩女孩們 一定要把這篇文看完 ! 

這款產品我自己使用了一年多 ,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滿臉痘痘又是天生黑的嗎 ?

以前不懂得保養,就算長了痘痘也不在意,長大了後交了男朋友才開始有了保養意識

但是真的來不及了 loudly-crying-face_副本.png

我跑了很多家醫院  看了很多家的皮膚科,擦了很多的藥膏,吃了很多的藥,完全都沒有用 !!!!!!

某次在FB看到有人在推銷這款產品,毫不猶豫直接拿下一個療程回去喝,我的痘痘竟然沒有那麼紅腫了也消了一點 

雖然說沒有完全好,但是對於被騙了很多次的我已經很開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之後開始每天堅持去喝,終於!花了2-3個月時間,痘痘竟然全消了 皮膚也白了很多,免疫力也提高了

我很感謝這款產品,真的受益了很多,所以想分享給你們 ♥

用說的沒有用,自己看圖比較快 

1488203742579.jpg

不要懷疑,這是喝了之後的對比圖 ~~ 也不要覺得這一定是修圖什麼的,我沒有那麼閒去修圖

如果說這真的是修圖,那我修圖技術還蠻厲害的哈哈哈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parkles_副本.png美添白膠原蛋白 sparkles_副本.png

 

​​mmexport1486628039986.jpg

其實經常聽到很多人說,我自己平常也有喝膠原蛋白,怎麼效果就沒你的那麼好阿 ?

 或是說我經常也在吃什麼豬皮呀或是什麼雞爪之類的, 怎麼感覺都沒有什麼效果 ?

那跟大家說明一下,市面上其實有多的膠原蛋白分子量都是比較大的,或是他只有單一的成分而已再來很多都有魚腥味 !!!!!!

一般膠原蛋白3000以下消化系統可以直接吸收

但是市面上的膠原蛋白分子量是十幾萬到上百萬的道爾頓,所以消化吸收率極低,當然會看不見什麼效果

再來,像豬蹄、雞爪這種的膠原蛋白,他們是動物性的膠原蛋白,純度不高,吃多了還會胖 ! 

而這款美添白膠原蛋白,它的分子量是500-1000 道爾頓,極易被溶解,所以他的效果才會這麼好 ! 重點是他完全沒有魚腥味,就像蔓越莓牛奶一樣 , 我個人是蠻愛那味道的哈哈哈哈哈哈

而他很特別的是 裡面不僅僅只有深海魚膠原蛋白這款成分,他裡面還含有 針葉櫻桃、蔓越莓、以及修正藥業獨家研發的口服玻尿酸、Xz美白因子

這些成分在外面單買的話其實每一種成分少說也要1000左右 ! 像裡面的王牌成分 : 深海魚膠原蛋白、針業櫻桃、蔓越莓 ,  成本投入巨大! 但是銷售價格很平民一盒不用1000元 ! 一千有找 ♥

 所以說像是想要美白的呀或是皮膚很乾、滿臉痘痘、想要淡斑等,推薦這款給你們 ! 這款真的很屌  

 

mmexport1487085596637.jpg

 

那他裡面用的成分都是純天然,是食品級的膠原蛋白,所以不會有任何的副作用 !  我到現在還是會再喝,我爸媽也都在喝

所以可以放心購買 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那如果說想要購買的話或是說想要了解一下的 ! 

下面有我的聯絡方式 : )  今天分享給你們不是要強迫你們一定要購買

就是因為產品的效果真的很好,分享給你們,希望有幫助到你們♥

Line : zxcer5623

微信 : smile789634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